【论坛体】谁能告诉我诺曼和雷什么时候交的好朋友???

*娱乐圈paro,沙雕网友论坛

*只为博君一笑,cp由心

*最后,我是艾玛脑残粉,最喜欢搞雷,嗯

 

设定:

诺曼和雷是圈内的两大顶级流量,对家(粉丝认为)

艾玛新生代实力歌手,“全能一体机”

 

 以上都ok,那↓

 

论坛>>网友交流区>>闲聊

主题:谁能告诉我诺曼和雷什么时候交的好朋友???

 

1L

我寻思着,诺曼和雷不是对家么?

是我在做梦还是这个世界玄幻了?

为什么雷在求生节目的场外援助电话是打给诺曼的!!!???

【惊恐.jpg】

 

2L

沙发

 

3L

前排

 

4L

哎我去,迟了

但我想说,楼主家的村屯莫非今天才通网【滑稽

 

5L

求生节目?那好像是上个月吧……

 

6L

!!!天!这两人是好朋友么!??

 

7L

吼吼吼~又来一个村里才通网的

 

8L

实不相瞒我家这旮沓昨儿个才通电,哪位老姐妹跟我索索

 

9L

噗楼上着一股大碴子味

 

10L

……虽然是上个月的事,但我感觉好像已经是上辈子的了……

 

11L

233楼上的妹子莫非是其中一个的唯粉?

 

12L

【不想说话.jpg】

 

13L

啧啧啧心疼糯米和冰粉啊,我记得那天直播的时候微博超话就已经疯了

放眼望去一片问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对啊!关键就是这里!GP(gold pond)家的求生综艺全是直播形式的!

md两家唯粉连自欺欺人都做不到x

 

15L

那真是相当惨了23333

 

16L

一群水经验说不到重点的,我来

 

诺曼和雷两人是目前圈内两大的顶级流量,而且都是影视歌全能型,实力相当,所以经常会在各种各样的榜单和奖项里看到两个人的影子,基本演变到最后就是他俩竞争了。所以两家粉丝互相看不对眼,都觉得自家正主比对方好,然后就开始diss,没完没了地diss,渐渐渐渐地就成对家了

 

然鹅,很显然这都是粉丝自己认为的

毕竟能在求生节目里打电话求外援的……你们懂得┓( ´∀` )┏

 

17L

我嗅到了奸情的味道.jpg

 

18L

说起来很久以前真的有他俩的cp粉的,后来被毒唯怼到彻底消声

现在再看的话……噗

 

19L

呃,纯路人党,我觉得从粉丝昵称看他俩就不像对家啊……糯米和冰粉,大半夜看得我都饿了orz

 

20L

233333楼上简直优秀,之前怎么没人发现啊艹

 

21L

这么一说……还真是

 

22L

这叫什么,这就叫缘分,缘分天注定,诺雷心连心!!

 

23L

可以可以,cp应援语都想好了

 

24L

想想就觉得好搞笑,两家粉丝撕得那样惨烈结果正主却是好兄弟,天啊这什么三流原耽剧情hhh

 

25L

我有个朋友,是雷的唯粉,死忠,就雷的所有节目、演唱会live都看专辑都买,然后关于雷的所有负面评论包括diss对家都是第一线的那种。那天之前她就跟我说过雷要参加这个求生节目,兴奋好久要守直播……然后,她就自闭了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楼上的闺蜜有你这个朋友真是不幸啊~

 

27L

总之,我不会忘记那天超话的壮观景象hhhh

 

28L

说起来,雷不也是学霸人设么,需要求助撞人设的诺曼么?

 

29L

呃,这个,有那么一丢丢复杂

 

30L

……你们上吧,我不想再重复一遍那个节目的内容了x

 

30L

哈哈哈哈揉揉楼上的小姐妹

 

31L

我觉得,要讲那个,首先还要提一个人

 

32L

是不是我艾玛小姐姐!!!!!!!!!!!【突然兴奋

 

33L

艹这个不能在潜水了……艾饼在这里!!!

 

34L

\ 艾玛 / \ 艾玛 / \ 艾玛 / \ 艾玛 /

 

35L

艾玛真的太圈粉了,看过她的节目应该都懂

 

36L

对对对对*N

 

37L

……呜哇你们干嘛,好吓人x

 

38L

艾玛?新演员嘛?

 

39L

不是哦w

艾玛姐姐是歌手√

 

40L

属于颜值高有天赋还勤奋的那种,每次看到她努力的样子都会觉得超级励志,然后自己也想像她那样!

 

41L

楼上的艾吹太不到位了

我艾不仅仅是有颜值、天赋还努力的类型……她可是全能型歌手啊!

作词作曲编曲演唱演奏混音剪辑等等等等一系列她全包的那种一体机!!

真的tql

 

42L

我靠,被震撼到了

 

43L

这种人真的存在嘛……太可怕了吧

 

44L

存在的!!!求求你们去听听艾玛小姐姐的歌【呐喊

真·天籁之音

 

45L

作为艾饼,我成为艾玛死忠并不只是因为她一体机(虽然这个真的足以做变成死忠的理由)

艾玛自身的人格魅力真的很吸引人

 

46L

这个是,我粉艾玛之前并不知道她是歌手

 

47L

人格魅力+1

 

48L

我去补了你们说的求生节目的录播……

与其说人格魅力,不如说是……男友力吧……溜走x【怕被打

 

49L

艹好有道理2333

 

50L

妈耶我就好想嫁给艾玛啊!!!太安心了有木有

 

51L

楼上情敌站住!!!吃我一记普通拳!

 

52L

靠我也去看了……讲真艾玛和雷拿错剧本了吧!【笑哭】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么说,给我们昔日的冰山酷哥留点面子

 

54L

见鬼的冰山酷哥x

自从这家伙上了综艺以后我就再也没办法直视他的面瘫脸了

 

55L

雷刚出道的时候,观众粉丝实力眼瞎,居然起了这么个绰号

 

56L

因为他真的(突然词穷)

 

……很冰山很酷啊!

 

57L

所以说眼瞎(笑)

 

58L

雷刚出道那会儿超级沉默寡言,又冷又傲,发型又搞成那种视觉系杀马特,衣服全是暗色系

误会很正常……

 

59L

谁能想到雷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居然内里这么沙雕,太艹了

 

60L

那期求生节目我笑了好久……看完我腮帮子都酸了233

 

61L

他跟艾玛两个人的聊天内容堪比小学鸡吵架,幼稚死了噗

 

62L

一开头就惊了……他俩的任务分配认真的么????

 

艾玛:等会儿下直升机怎么说?

雷:你觉得呢?

艾玛:唔,我负责勘查觅食?

雷:那我搭棚做饭?

艾玛:ok,就这么定了

雷:哦

 

我:????

 

63L

哈哈哈哈哈那段,录播里后期可灵性,糊了满屏的黑人问号xswl

 

64L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这两个习惯高效率的工作狂,被直升机扔到热带雨林里后就定了个集合点,之后就开始分头行动了(。

 

65L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不拖沓的嘉宾

太利索了,都有点恐怖了……

 

66L

是是是!!根本不存在任务分配的矛盾啥的,也不像有些同样男女组合的嘉宾,腻腻歪歪的又墨迹又恶心x

 

67L

只有我一个人被艾玛小姐姐再一次惊到了么……

我以为她在歌手方面已经突破人类级别了,没想到其他领域的知识面也这么广啊!!

 

68L

啊哈,是摘植物样本那里吧

 

69L

哦哦!!!!那段给艾玛疯狂打call!!!!

 

70L

这里我来说我来说!!

等我,我码字!

 

71L

好好好,你来~

 

72L

噫,楼上莫名宠溺

 

73L

是这样的,艾玛和雷分别后,先勘查地形,判断水源。之后她就把遇到的植物每样都摘一点,用很大的叶子包了后回到她和雷定的集合点(这里我觉得也挺神的……热带雨林里居然还记得路,明明长得都一样啊!)

 

因为这档节目每次都邀请两位嘉宾,所以除了第一直播间外还有第二个。我看的是艾玛的,就不知道雷那边怎么样,只知道艾玛回到集合点后并没有看到人,只有泥地上有字,好像是方向+距离这样的指示(抱歉我真的记不清了x)

 

艾玛就在原地辨认了下方向,顺便还在摄像头前简单教学如何在野外不迷路(我艾的笑容自信沉稳,超有安全感啊……想嫁w)然后就带着摄像大哥去了,成功与在搭棚的雷汇合(dbq这里我真的好想笑哈哈哈哈昔日酷哥沦为田间大汉的感觉)

 

两个人就一起交换了下双方的经历,艾玛把那个大叶子展开,拿出里面摘的样本放在地上。然后我就看到了迄今为止这个节目令人窒息的操作……

 

这两个人,指一个样本就报出它的名字、判断能否食用!!!(还是抢答的那种orz)

我tm在屏幕前简直……你们真的是娱乐圈的艺人么???不是什么退役特种兵之类的么!!

 

雷的学霸人设一直都有,那次节目是坐实了……但我没想到艾玛小姐姐也这么强啊!

 

74L

我靠,她怎么这都知道

 

75L

md艾玛也太恐怖了吧这个女人……她连生孩子都会啊!!!【拍桌

 

76L

靠!楼上还我可乐我被你逗笑把可乐全喷了233

 

77L

你坛最不缺沙雕人才

 

78L

哈哈哈哈哈我日太艹了

 

79L

我记得好像场外求助就是这个时候?

 

80L

诶!?这么早【惊

 

81L

……他们那期颠覆了这档节目的所有惯例,基本每隔几分钟就会来个窒息操作x

 

82L

别的组都是留到最后才打电话的呀!!!

 

83L

他们不都认得这些植物么,求助啥……

 

84L

不是,他们把那些野果野草(对不起我一个都不认得就这么叫了)全摊开后,大概有二十多种,然后认出了十几种,但是——

 

没一样能吃的x

 

85L

噗不好意思没忍住

 

86L

其实我好像能够理解为啥他们一开始就用场外援助……

雷和艾玛有一个共同的优先程度排序,水是第一个,因为两个人分头后第一件事都是找水源;其次是食物。

只要保证了这两样,其他都不是事。

 

87L

好像有点道理?

 

88L

这什么可怕的逻辑啊……所以求助剩下没认出来的能不能吃是么

 

89L

求助那里也很好玩的w

 

雷问艾玛要不要求助,艾玛说你可以选择不要,那我们今晚就饿着熬过去

雷:……你认真的?

艾玛:要试试看么~我最多可以熬四天哒!!(呜呜呜眼睛亮晶晶的 艾玛怎么这么可爱妈妈爱你

雷:你……(欲言又止)

艾玛:(炯炯有神地注视)

雷:……好吧好吧我知道了我来打电话(叹气)

 

这段乐死我了hhhh

 

90L

关键是,艾玛,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哪里不对啊……她真的超级认真地说这些的!!

 

91L

所以更好笑了不是吗233

 

92L

又来了,我最喜欢的人设——天然系w

 

93L

天然tql,感觉克一切

 

94L

对对对感觉好像在挑衅实际真的没有恶意的感觉……我好喜欢啊哈哈哈

 

95L

雷那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我能笑一天噗

 

96L

天!这个!就没人……觉得很宠嘛~~~~

 

97L

啊啊啊啊啊楼上握手!我一直都不敢说的怕被冰粉撕……他俩很配啊!

 

98L

宠?谁宠谁?

雷宠艾玛么?

 

99L

不是吗?????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后期我艾哥教你如何正确表达男友力(敲黑板)

 

101L

不是吧雷哥(笑哭)

人设崩了啊!

 

102L

你还别说,这两人挺有默契的,感觉像认识很久的老友

 

103L

默契……你是指和诺曼通话时互怼那里么?

 

104L

!!这什么有意思的剧情快说说233

 

104L

这里插一下,我特想说,雷打电话那段

 

他们不是场外援助么,直播弹幕都在猜雷的电话打给谁,基本都是经纪人、妈妈这种,完了等电话一接通,冒出来个声音让整个屏幕一片寂静哈哈哈哈

有个贼小的黄字颤颤巍巍地打了一行,飘在上方:我怎么听着,像对家的声音啊……

 

雷听到接通就喊了一句“诺曼”

 

对家实锤弹幕全疯了wwww

 

105L

可以想见冰粉姐姐们的绝望嘻嘻

 

106L

……md楼上好欠打,那个“嘻嘻”太贱了x

 

107L

谁又提这事儿了!!!等我拿我的四十米大刀!

 

108L

我觉得糯米冰粉不接受也没用,nili正主一看就是认识很多年了

这损人不带手软的力度,啧啧啧

 

109L

糯米不是一直对外宣称他们家正主温柔文雅,翩翩君子嘛……

结果诺曼一开口就是:雷为什么要让艾玛去勘查觅食呢?难道雷的体力已经差到这种地步了么?

 

虽然语调还是那个慢条斯理的样子但内容说得超级不客气啊……

 

110L

这里,弹幕撕的很惨烈x

本来就是对家,求生节目场外援助还这么,弹幕里用词“嚣张”“太过分了”

 

111L

嘛嘛~我倒觉得雷一点儿都没怎么生气,反倒习以为常了233

 

112L

雷完全老油条反应= =

“啊,这种事交给艾玛不是刚好么。”堪称招牌的懒散语气

 

你听听,这是人说的话么!!

 

113L

人家嘉宾但凡有男女搭档的,肯定都是女孩子被照顾多一点……他俩真的是,xswl

 

114L

弹幕本来还有艾饼为正主抱不平,骂雷不绅士的,结果艾玛一句话彻底闭嘴

“对啊对啊!诺曼你别生气~雷要搭棚的,也很累的啦,他本来体力就差再做别的就不行了,其他的体力活交给我就行!!”

 

115L

噗,艾玛小姐姐真的,太有意思了吧233

真的不是故意的吗【捂嘴

 

116L

不要笑啊!!

还有……男人不可以说不行!雷哥反驳她啊!!!

 

117L

关键这话说得冰粉也很无语,不知道反驳什么

 

118L

天然系的强大就在于此——你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但是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笑哭)

毕竟,和艾玛相比雷的体力确实不行x

 

119L

感觉电话那头的诺曼和雷都是一副无语的表情

 

120L

诺曼应该没有吧……他只是放弃了这个话题┓( ´∀` )┏

然后以超快的语速告诉他们,没认出来的植物是啥能不能吃,还提醒他们可以去捉鱼,记得一定要生火晚上防野兽之类的……话没讲完就被切断了,毕竟场外援助有时间限制

 

121L

我靠诺曼莫名老妈子啊,语速超快是怕讲不完吧,好操心233

 

122L

但还是没讲完x

所以……诺曼也在看直播啊!!不然怎么能没等两人讲明植物特征就报名字啊!

 

12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24L

是哦!!

 

125L

果然是好朋友啊,而且关系超铁的那种

不然才不会这么损

 

126L

对对对,我和我闺蜜天天互怼来着hhh但是关键时刻就很担心对方

 

127L

糯米冰粉就表挣扎了……听说他俩好像又接了一档综艺√

 

128L

!!!真的!!??

 

129L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Lss别乱讲!

 

130L

呃,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只是听认识的内部人员说的……你当我乱讲也行

 

131L

噗好佛啊楼上

 

132L

我……我还想听雷和艾玛小学鸡吵架的故事x

各位姐姐可不可以呀(戳手指)

 

133L

可以呀~(揉揉

 

134L

✿✿ヽ(°▽°)ノ✿

www谢谢!

 

135L

那我先来讲一个吧。

等我码个字

 

136L

话筒给楼上

 

137L

我当时看的是雷的直播间,场外援助后他俩听从诺曼建议想弄条鱼回来。雷让艾玛先等会儿,等他把棚子搭好一起去。

于是艾玛就先去找柴火木棍之类的,准备生火。

 

138L

雷找的是个,呃,靠近很多竹子的地方,摘了很多很多的芭蕉叶(我也那不知道到底是啥子看着很像就叫它芭蕉叶了x),把其中几片撕成长条编成好多股绳子一样的东西,然后,就开始在距离比较近的几棵竹子间……编网了!?
(天哪难以想象手太巧了啊啊啊啊!我觉得弹幕和我应该是同款目瞪口呆jpg)

说实话我没太看明白他怎么编的……但是只要知道你雷哥是真的nb就行……

说是编网其实也很粗糙的,因为只要能够把芭蕉叶搭在上面就行。据雷哥说,热带雨林太潮湿了,节目组偏偏还赶上了雨季,其实这个芭蕉叶没啥作用就是图个心理安慰(那你还编得辣么认真……)

 

对了,他还在摄像大哥的提示下解释了为什么选靠近竹子的地方

因为竹子的结构会自带过滤系统,热带雨林到处都是水,但是最好不要直接引用,免得有脏东西喝了容易生病,可以敲竹节声音判断里面是否储水,然后用小刀剜开可以直接喝√

(敲黑板!!这个真的长知识了有木有!)

 

139L

雷在编东西的时候,艾玛扛了一堆木头回来“哗啦”一下全堆在地上,然后就大·马·金·刀地坐在在一边拿小刀削木棍(小刀是节目组提供的唯一道具)

这个场景是不是莫名有点诡异x

我艾啊你、你是女孩子的呀做事不能这么……这么粗犷QAQ

 

雷一边编一边吐槽艾玛的手工太辣鸡(噗),削个木棍都快把树枝削没了

 

艾玛:……我是故意的!要一头削尖然后去叉鱼……不懂就表讲话╯^╰

雷:哦豁~~原来叉鱼的叉子要这么短的,长见识了

艾玛:你能不能闭嘴,影响到我了

雷:我就说几句话而已,还没雨声大……这就影响到了,那你是真的不行

(艾玛忿忿地扔了手上的失败品,拿了根新的,被雷嗤笑了一声)

艾玛:你家粉丝不都说你高冷冰山么!求你维持下人设吧这是直播……粉你的迷妹心会碎的!(痛心疾首的样子xswl噗)

雷:(耸肩)那什么,他们不是都说已经认清我真面目了么……我明明这么平易近人的,谁说的我高冷?

(弹幕又是满屏的问号还加了感叹号hhhh还有一条说“到底谁给了雷哥勇气让他自己说自己平易近人的”)

艾玛:……

(感觉艾玛这里好像被说得一下子词穷,不想再理雷了233认真干活ing)

 

140L

哇这也太好玩了吧哈哈哈哈哈

 

141L

雷哥真的一点都没有自觉诶!

他平易近人……个鬼哦

 

142L

噗,雷是放飞自我了吧

 

143L

真没想到……雷居然是这种type的

还挺带感的w

 

144L

反差?

 

145L

屁的反差,面瘫脸+毒舌不存在冲突

 

146L

觉得雷和艾玛关系挺好的样子啊……真的不是以前认识吗,一般能这么说还不会生气肯定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了

 

147L

呃,这个吧,不一定

 

148L

不一定+1

我艾就是这种很(欲言又止)……很活泼外向的性格,嗯

 

149L

感觉艾玛脾气其实挺好的,只是嘴上说说心里应该没当回事

 

150L

就算嘉宾不是雷,艾玛应该也是这样

 

151L

可是!可是他们俩超有默契的啊……去捉鱼的时候喊一声就知道要干嘛……根本都还没来得及说清楚

 

152L

而且而且,你见过以下这种↓

 

雷:喂,五岁的家伙

艾玛:???你喊我么?

雷:还有别人?走吧,去捉鱼

艾玛:哈!??为什么喊我五岁啊!!!喂——雷!!

雷:五岁就是五岁咯

艾玛:什么啊!雷才五岁!

雷:你五岁

艾玛:你!

雷:你

 

↑是随便来个嘉宾都会发生的对话么???

 

153L

艹这什么小学鸡吵架2333太可爱了吧

 

154L

小学鸡都算不上!幼稚园好伐

 

155L

天啊为什么我……我觉得好甜呜呜呜呜

 

156L

我也!!

 

157L

居然真的因为这种事情认真争执这么久噗

 

158L

而且,你要知道,他们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指:连观众都已经快忘了前面这段他们吵的内容)后,还能突然冒出——

“你五岁”

“你才五岁”

“你”

“你”

——这种毫无营养的谈话

┓( ´∀` )┏

 

159L

我的天这也太甜了!!!雷艾入了!

 

160L

楼上,诚心劝你,站艾雷(笑

 

161L

233你们不能这样欺负我们酷哥

 

162L

酷哥自己说了,他平易近人呢

 

163L

完了,我怎么感觉已经预料到一位当红明星的堕落(?)

哈哈哈哈哈哈

 

164L

昔日酷哥沦为搞笑艺人那种么

 

165L

艹(中日双语)

 

166L

艾雷真的可以

试问有谁能在雷不慎脚底打滑摔进河里的时候,二话不说将他公主抱起来呢

 

167L

?????????

 

168L

我……我……我……

 

169L

(捂住楼上的嘴)你不可以

但艾玛可以啊~

 

170L

……【脏话】

 

171L

艾玛真的是女孩子吧真的是我们同龄人么

我觉得她是不是外星人啊!!!

 

172L

男友力爆炸你艾哥

 

173L

md湿身诱惑的雷哥我好想说我可以啊啊啊啊啊

 

174L

太诱了雷哥,还特么穿的白衬衫,要死了

 

175L

雷这种冰山酷哥,哦不,现在改了,面瘫毒舌人设,就想狠狠欺负他把他弄得到处都是水要哭不哭的还硬撑着骂人……

(危险发言)

 

176L

喂!!楼上你!!!

 

 

 

 

带我一个(嘿嘿嘿

 

177L

www你们简直了

 

178L

讲了多少次,论坛里不要随便暴露性癖啊

 

再说,有实力和体能把你雷欺负哭的,目前来看,恐怕只有艾哥吧

 

179L

我来替楼上说出画外音——

轮不到你们这些妖魔鬼怪的 嘻嘻

 

180L

这个嘻嘻跟之前那个一个人吧,nmd我手好痒

 

181L

说到前面,有人刷微博没,雷和诺曼真的要一起参加综艺了,官宣了

 

182L

好朋友实锤了,昔日对家成笑话,默哀冰粉糯米一秒钟

 

182L

噗谁来救救这两家的超话啊,沉默得快死了哈哈哈连正主官宣综艺都没人转发了w

 

183L

不是,他俩能上什么综艺啊?我的意思是……圈内两大顶级流量都能情去,这哪路神仙准备搞事

 

184L

呃,严格来说,不是特意请的……

这本来是诺曼的节目,还是GP家的,直播形式。节目组每两期会请一个嘉宾作为“主人”,到达指定的公寓后完成节目组的任务,一般都是给很少钱去买什么东西或者对公寓内的装饰啥的旧物改造之类的

 

但是这两期的“主人”,也就是诺曼,他的第一期任务是旧物改造,第二期接到的任务是“招待客人”,节目组会派一名“助手”协助主人。

助手的身份刚刚才公布,估计是考虑到了同为GP旗下的隔壁求生节目的话题度吧,邀请了雷,还有一位客人,身份保密

 

185L

哇!!!!!期待了

 

186L

难道不是求生节目里雷烤了一手好鱼才请的他么【滑稽

 

187L

人妻雷(确信)

 

188L

雷哥真的颠覆了粉丝对他的认知

会编手工,会做饭(烤鱼得到艾玛高度赞扬),面瘫毒舌还平易近人

 

189L

快住手吧你们2333

平易近人要成梗了

 

190L

赌五毛,神秘客人是艾玛

 

191L

???????

 

192L

就算求生节目雷和艾玛关系很好……但这本来是诺曼的节目吧?关艾玛什么事

 

193L

以我七年八卦的经验,就凭那句“雷为什么要让艾玛去勘查觅食”我就觉得诺曼和艾玛也一定是认识的!!

 

194L

“认识”这个词太暧昧了吧

大家毕竟都是圈里的,艾玛在音乐领域最近势头很猛,知道她很正常

 

195L

而且,以诺曼的绅士性格,换做其他女孩子估计也会这么说

我投反对票

 

196L

楼上都觉得不是吗?那……我就投“是”好了【滑稽】

路人党,单纯觉得这三个人应该关系都挺好

因为他们的粉丝名都好好吃(不是)

 

197L

噗楼上好可爱www

这么一说还真是的诶,糯米冰粉艾饼哈哈哈哈

 

198L

嘛~总之,到底是不是,后天的节目就知道啦

 

199L

那,这个帖子就先封起来,等后天节目播出再开?

 

200L

同意!!!

 

——此楼暂封——

 

 

 

精分写的我头秃……野外生存的冷知识包括搭棚小技巧啥的都是真的(但我估计应该没有人会用得上x),

综艺之类的是我xjb编的……咳,你们要想看的话……我肝一下过几天发?

顺便,艾玛的一体机灵感来源于米津玄师(我求求你们去听听他的歌呜呜呜),世界上真的存在这种神仙的!!!

评论(37)
热度(4217)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