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六十分】七夕本垒打的概率有多大?

*学院paro,ooc

*别问我为什么他们在上课……大概是开学开得早x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儿x

*另外还是没太明白【瑞金only】的定义,我就只按自己的来了qwq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迟到了对不起!!

 

“明天是七夕诶,格瑞~”金抱着手机,在抽屉里偷偷摸摸刷论坛,“大家好像都约好了出去玩……我们也去玩怎么样?”

格瑞偏过头,看着自家发小兼同桌blingbling的蓝眼睛,格瑞沉默了,“你知道七夕什么日子么?”

“牛郎织女相会嘛!我们可以弄个聚会,庆祝一下他们久别的重逢。”金一本正经地建议。

格瑞:……

 

指望这家伙开窍不如祈祷明天太阳从西边升起。

格瑞在内心叹了口气,默默拿出手机倒腾。金好奇地凑过去想瞅几眼,被格瑞一句话顶回来:“下节课听写,你英语单词背了吗?”

……

金原本悠哉的神色一下子变得惊恐。

“啊啊啊啊!!!离上课还有多长时间!”

“五分钟。”

格瑞满意地看着金乖乖拿出英语课本死磕单词。

 

去教室后头的垃圾桶扔完垃圾回来的紫堂,路过格瑞,无意间瞄了眼他手机屏幕上的内容——

!!!

格瑞缓缓抬眸,木槿色的眸子扫了他一眼,扫得紫堂冷汗直流。

他僵硬地挪到自己的位子上,盯着背后格瑞欲杀人灭口的目光,内心苦不堪言。

大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我就那么随便看了一眼!!

紫堂发誓,下次眼珠子绝对不乱晃。

 

凯莉拿着手机不知道是聊天还是刷论坛,注意到同桌的异样,头也不抬踢了他一脚:“怎么了呆子?”

紫堂咽了口唾沫,战战兢兢地回头望了眼——格瑞一直盯着手机。他悄悄松口气,生无可恋地将话写在纸上——

 

我看见,格瑞在网页搜索,七夕本垒打的概率有多大。

 

凯莉:……我靠这个禽兽!

 

紫堂目瞪口呆地看她暗骂了一声后,手指打字的速度快到只能看见残影。

紫堂:“你做了什么?”

凯莉:“七夕啊……这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日子老娘很不喜欢。”

紫堂:“所以?”

凯莉:“哎呀,反正……安啦~伤天害理的事情我怎么会做?”

紫堂:……

紫堂:你当然不会做,你只会做比伤天害理还要惨绝人寰的事情。

 

>>

 

在这个全校大佬聚集的男生宿舍里,安静的夜晚总是来之不易。

今晚就是难得诸位都不搞事不吹比不干架的美好时光。

 

然而,总有人,他……不搞些事情不痛快。

比如雷狮。

 

雷大爷今晚原本安静如鸡地躺在上铺看手机,结果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笑得整个人差点从上铺摔下来。

安迷修正靠着床复习功课,听见闹腾的声音,随手拿起床边的冷热流捅捅上铺,“你能不能安静点,明早要英语测验。”

雷狮很不屑,抬腿故意踹了下床板,“那什么玩意儿?老子闭着眼都能过。”随后他捡起床上的枕头,精准地砸中对面上铺的芦荟头。

“哎格瑞,听说你七夕要本垒打?”

 

……

!!!

 

一瞬间,八卦的气息笼罩整个宿舍。

就连一向不出声也看不见人的银爵都探出脑袋,看了眼自个儿上铺。

 

格瑞没应声。

雷狮干脆坐起身,两条腿伸出床外晃荡,一只手撑着头,好整以暇地看着芦荟头,“哈哈哈哈群里刷疯了,赌局都弄出来了!”

 

“哦?”格瑞终于放下手里的书,“你赌哪边?”

“什么哪边?啊哈~是你到底能不能本垒打?”雷狮换了个手撑头,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戏谑,甜腻腻地说,“我非常相信你家那个,可爱的~天真的~,小天使~~”

安迷修被这语气弄得一身恶寒,连银爵都受不了起身,“我出去倒水。”

听了雷狮的答案,格瑞点点头,拿出手机捣鼓了一阵后,跳下床,“我去洗澡。”

 

手机振动了一下,是QQ的消息提醒。

雷狮拿起来瞄一眼后,脸上的神情变幻莫测,最终化为一个字:“艹!”

由于情绪太过激动,他一个没注意身子翻了下去!被安迷修眼疾手快捞住衣领,“怎么了?”

雷狮一副见鬼的样子把手机屏幕举起来,给安迷修看。

QQ群里俨然是格瑞刚刚发的一条消息——

 

【格瑞:本垒打概率百分之一百,赌注一千块】

 

“你赌了多少?”安迷修松开衣领,神色严肃。

“咳咳……五十?”雷狮坐在地上,QQ群里因为格瑞的一句话炸开了。

“他是不是疯了?刚才单人赌注最多也就几百,他居然随口就一千!?”雷狮一边看群里动静,一边暗骂格瑞神经病。

“谁叫你们怀疑他。”安迷修淡淡地回了一句,顺便提醒道,“作为学生会长,我是不是该告诉你们一下,校园内禁止赌博?”

……

 

>>

七夕如期到来,恰逢周末。

格瑞一身休闲的运动装站在车站前,时不时看一下腕表。因其显眼的发色和英俊的面容,周围的人不由地将目光投向他。

尤其是一些女孩子。

 

差不多五分钟后,一个顶着金毛的家伙飞奔过来,直接扑到格瑞怀里,“对不起格瑞我起迟了!”

格瑞看着怀里,小脸红扑扑的少年,轻咳了一声,目光转向别处,“没事,走吧。”

 

“啊啊啊啊那个男孩子好可爱!”

“老天他们是一对?”

“七夕好虐狗!”

 

女生们的窃窃私语被格瑞抛诸脑后,他正在严谨地执行计划。

格瑞很清楚,想要他家发小哪天恍然大悟给他表明心意那是绝对不存在的事情,唯一的办法就是两种:温水煮青蛙or霸王硬上弓。

很明显,他煮了十几年,某人早就陷在其中却不自知,所以临时转换一下策略很有利于结果的达成。

说实话,今天这个七夕,他不止想本垒打,他还想全垒打。

 

格瑞花了一天的时间研究各种攻略,总结出将本垒打概率从0提升到百分之一百的方法——是的没错,原本的概率绝对是0,毫无异议的。

正如雷狮所说,他也相信自己天真可爱的发小。

他估计连“本垒打”什么意思都不知道。

 

>>Step1 甜点攻略

——甜蜜的滋味绽放在味蕾,总会让人心情愉悦,放下警惕。

 

格瑞伸手,揩去金嘴角乳白色的鲜奶油,伸出猩红的舌尖舔食干净。

金下意识地低下头,咽了口唾沫,莫名觉得脸红心跳。

 

“吃完了?”格瑞轻声问。

“嗯……”金咂咂嘴,巧克力奶油蛋糕的味道弥漫口腔,甜丝丝的。

格瑞伸手拉着金离开甜点店。

 

正当他准备执行第二步的时候,猛然瞥见街对面的长椅上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格瑞:“……”

金:“怎么了吗?”
格瑞:“没什么。”说着,他又看了眼对面,脑中忽然有了个主意。原本拉着金的手一使劲将人往怀里一带,合适的身高差让他顺利地抬起金的下颌,俯下身,毫不犹豫地吻上去。

金:!!!

 

>>

 

“凯莉……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紫堂畏畏缩缩地跟在凯莉身后。

跟踪别人不太好吧,尤其今天还是七夕……

“有什么关系!”凯莉心情很不好。

昨夜,所有人都知道格瑞一掷千金参与了赌局。本来有利的赔率因为格瑞的豪赌瞬间倾斜。凯莉恨得牙痒痒——她这次可是投了两百!如果输的话……

想想格瑞那张欠扁的面瘫脸,凯莉就忍不住磨牙——早知道她就不把这个消息放出去了!还设什么赌局……

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虽然觉得本垒打还是tan90°,不过格瑞如此信心满满让凯莉非常不安。于是她悄悄跟了过来。

看着金那张心满意足的笑脸,凯莉一阵胃疼——

 

这谁家地主的傻儿子!不就一块蛋糕么,有什么知足的……你马上就要给人吃干抹净了傻儿子!

妈的老娘还善良地为了他十八岁以前的贞洁着想……

 

想了想,又骂了一句——格瑞真是禽兽!

 

紫堂眨眨眼,看着气息不定的凯莉,机智地闭嘴。

 

然而,跟踪偷窥的不止凯莉。

参与赌局的不少人因为好奇,也因为……单身狗的身份,闲得慌来看看情况。

 

凯莉低头,在手机上记录了什么,衣角猛然被紫堂抓住,“凯凯凯凯莉!!!”

她一抬头,就看见对面拥吻的一对少年。

凯莉:……妈的。

紫堂脸色通红,“大庭广众,格瑞他他他他是……”

“禽兽,我知道。”凯莉深吸一口气,努力理智地分析,“格瑞他妈脑子被夹了?终于意识到面瘫高冷泡不到老婆了?居然走霸道总裁款了?”

……

紫堂:“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你可能要输了吗?”

凯莉:“慌什么,冤大头不是我。有人赌了五百,还说格瑞不行。”

紫堂:“……谁这么嫌命长。”

凯莉拍了拍他的肩,潇洒地转身,“雷狮。”

紫堂:……

 

>>

格瑞看着那些人影慢慢退去,满意地收回目光,准备加深这个吻。然而注意到周围异样的目光,他皱了皱眉,抬起身,拽着金的胳膊迅速闪到一个巷子里。

“格、格瑞!!”金喘息着,满眼震惊地看向他。

双唇因为刚刚的吻变得鲜红,映着金雪白的肌肤。他的眼角微红,天蓝色的眸子里好似含了一汪春水。

格瑞倒吸一口气,觉得自己今天要完。

 

可不是完了么,他已经没耐心实行接下来的计划了。

他现在只想把这个小兔子逮回家脱光了吃下肚。

 

也许是他的眼神太过炽热,烧得金的面颊绯红。他心里莫名有些紧张和不安。

眼前的格瑞,和平日里,似乎有些……不一样?

他下意识地后退一步。

 

格瑞快步走过去,一把提起金的双手,将他的手腕按在墙上。

“金。”

微哑的,低沉的声音。

金的心跳漏了一拍。他顶着格瑞的目光,抬起头,鼓起勇气,“格瑞……你今天有点奇怪。”

“哪里奇怪?”格瑞不急不慢地问了一句。

金踌躇着,诚恳地摇摇头,“说不上来……但就是奇怪。”

 

格瑞挑挑眉,忽地垂下头,鼻尖快要撞到金的。

“你喜欢我吗?”

“喜欢呀。”金的回答不假思索,“格瑞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他就知道。

格瑞叹了口气,眼前的小人美味可口,今天就是坑蒙拐骗也要把人套回家!

他低下头,想要继续吻上那张粉嫩的小嘴,被金一个偏头躲掉了。

 

“为什么躲?”

“因为我们不应该这么……”金的眉头皱起来,脸上写满纠结。

格瑞闻言,抬起身,微微隔开一些距离。

“你喜欢我?”

“嗯!”

“我也喜欢你。”

“……诶!??”

“所以,相互喜欢的人就可以这么做,明白么?”

金歪着头,觉得似乎又哪儿不对劲,“可是……”

格瑞不再任他继续说下去,毫不犹豫地低头封住他的嘴。

 

>>

周一的时候,格瑞和金请了病假。

 

据悉,本次赌局,格瑞成最大赢家。

 

——end——

安迷修:呵呵,五十?

格瑞:我不行?

雷狮:……咳。

安迷修:先说好,这个月我不会借你一分钱。

银爵:+1

格瑞:+1还有,先把你欠的债还我

雷狮:赌博真不是个好东西。

 

 

 


评论(22)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