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瑞金/雷安】恋爱咨询大师【3】

*cp雷安瑞金

*凹凸学院设定,恶搞,ooc

*艾比小姐超级可爱啊有木有!!!!

*前篇指路

*面对一脸懵逼的紫堂,凯莉勾勾唇:少年,你还是too naive




七点零五,紫堂准时踏入教室。走向座位的时候,他发现凯莉的桌子上放了一张饭卡。

“凯莉的饭卡没带回家吗……”

紫堂有些奇怪,伸手翻了个面,卡上赫然写着“格瑞”二字。

“!”

凯莉打着哈欠进了教室门。放下书包看见紫堂一脸震惊的神情,翻了个白眼,“估计是格瑞那家伙终于成功了吧。”

成功?

和金吗?

紫堂下意识地看了眼教室后方——格瑞和金的位子还是空着的。

“你看,格瑞平常来那么早,现在都快七点十五了他都没来,肯定是昨晚上……”

“凯莉!”

紫堂小声打断她,脸胀得通红,“别乱说!”

凯莉挑挑眉,看着一脸窘迫的紫堂,勾勾唇:“行行行,知道你这方面特别纯情~”

紫堂:……

 


“所以,这张饭卡算是格瑞给你的谢礼?”紫堂眼神看向别处,迅速转换话题。

“嗯。”凯莉如往常一般把一抽屉的礼物塞进书包,然后坐下来,掏出手机翻查昨天格瑞发的消息,“里面应该是四千块。”

“这、这么多!!?”紫堂顿时觉得手中的饭卡十分烫手。

“这算什么……我后悔了!”凯莉不满地哼一声。

没见过大世面的紫堂表示难以置信,“这么多钱,你还有什么不满的?”

“早知道格瑞那家伙真的能成功,我就不应该让他喊我‘爸爸’。”凯莉的手指熟练地拆开一根棒棒糖,顺手给了紫堂一根,“我应该让他跪下来,恭敬地喊我‘女王大人’!”

紫堂冷静地拆开包装纸,“女王大人,您千万别这么干。”

“我还想活到毕业。”

“切,”女王大人很是不屑地瞥了紫堂一眼,“没出息。”

紫堂:……

你知道在你们这群大佬身边活下来有多不容易吗!

你知道我每天被你们刺激得多想跳楼吗!!

你怎么可以说这样一个努力让自己热爱生活的人没出息!!!

 

紫堂面无表情地把凯莉送的棒棒糖扔进了垃圾箱。

 

 

 

等到上午的第三节数学课结束,紫堂瘫在了桌上。

“数学真是泯灭人性的东西……”

凯莉拿着手机,手指上下翩飞,目不斜视:“我记得你上次用物理造过这个句子。”

紫堂:……是么。

他有些好奇地凑过去,却发现凯莉的聊天窗口竟然是金!

“……你在做什么,凯莉?”紫堂有种不好的预感。

凯莉仰起头,标准的45°,语气充满了忧伤,“我很不爽。”

“真不敢相信格瑞真的把金弄到手了。”

“不是你开导他的么?”用的还是那四句话。

“所以我后悔啊!我就不该开导他!”凯莉恨恨地拆了一根棒棒糖。

如果没数错,这是第四根。紫堂推了推眼镜,计算凯莉不得蛀牙的可能性。

“不过呢~即便格瑞成功了,也不妨碍我——”凯莉笑得不怀好意,“搞点事情。”

紫堂浑身打了个寒颤——我现在很担心你和金到底聊了什么……

“你和格瑞有什么仇吗?”他无力地看着凯莉双眼发亮,捣鼓手机,“人家暗恋十年好不容易修成正果,这样做不太好吧?”

“谁告诉你我要拆散他俩了?”凯莉斜眼,“我只是给金普及了一些法·律·知·识~”

紫堂:……

 

 

 

 

第四节课结束后,就是午饭的时间,大家陆陆续续朝外走。紫堂忽然想起格瑞的饭卡在凯莉手上,好奇地问道:“格瑞把饭卡给你,那他怎么吃?”

凭良心讲,凹凸学院的食堂饭菜味道还是不错的。因为食堂是外包的,所以餐品种类多,味道好,就是有点贵。不过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价钱还是可以接受,所以大家都选择在学校吃。

格瑞没了饭卡,难道用金的?

凯莉很是利索地拿起格瑞的饭卡,顺便嘲笑一下紫堂,“你是不是蠢?那两个人肯定要去校外过二人世界啊!”

“大庭广众之下,一定不好意思卿卿我我~”

紫堂看了眼教室后方,从第四节课开始就倒在格瑞怀里睡得正香的金,觉得这话怎么这么没有说服力。

 

 

在食堂,紫堂没有看到金。以往金都会找到他和他一起吃来着……

这么看来,凯莉的话还是有几分可信的。

紫堂吃完午饭,记起凯莉叫他买的苹果汁,就走向售货机。

售货机前站着一个呆毛翘成大问号的女生,紫堂听见她嘀咕,“哎呀男神到底喜欢什么口味的饮料呢……”

一个为恋爱烦恼的女孩子啊~紫堂多看了女生两眼——说不定以后会见到她来找凯莉。

见女生迟迟不做决定,紫堂犹豫了一下,说了一声“不好意思”就伸手投了三枚硬币,按下按钮。

“啊!”红发女孩突然大叫一声,吓得紫堂差点没拿稳饮料。

“怎、怎么了吗?”紫堂摸摸脑袋,意识到自己其实插了队,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看你一直没买,就先……”

“你是凯莉学姐的同桌对不对?”女生的眼睛都亮了,踮起脚凑到他跟前。

“嗯……”紫堂不由地倒退一步,“你找凯莉有事吗?”

“我……我想找凯莉学姐咨询一下……”女孩子有些害羞,又有些懊恼,“可我每次找她她都在回答别人……”

嗯,凯莉人气的确很高,所以非常忙。

“你是凯莉学姐的同桌,那应该也了解不少吧!能不能帮帮我呀……”女孩子觉得自己这个主意棒极了,语气变得欢快,“对了,我叫艾比。”

“紫堂幻。”紫堂礼貌地报出自己的名字。

 


恋爱咨询……他可以吗?

紫堂回想自己旁观凯莉开导别人的全过程……

艾比见眼前的学长沉默不答,沮丧地垂下头,整个人都焉了。

看着学妹这副模样,紫堂心有不忍——不就是那四句话么!他也会啊!

于是他清了清嗓,艾比迅速地抬起头,望着他。

“你确定自己每次有好好把心意表达出来吗?”

“确定。”艾比回忆自己送给男神的圣诞节礼物——告白卡片。

紫堂愣了一秒,差点忘了下一句话是什么。

女孩的神情无比认真,似乎在继续等待他的发问。

他尴尬地摸摸鼻子,学着凯莉深沉的语气道:“真的有吗?”

“有的呀。”艾比想起去年情人节她送给男神的巧克力,语气诚恳极了。

紫堂:……

这不对头啊!

少女你为什么不按照套路来啊!

你为什么不沉默然后我就可以说“你看,你不能确定吧”然后再鼓励你一下然后就大!功!告!成!了!!!

(╯‵□′)╯︵┻━┻

 

艾比歪歪头:学长?

紫堂虚弱地开口:……走,我带你去找凯莉。

 

——tbc——

紫堂:凯莉……

凯莉:?

紫堂: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知道吗?

凯莉:知道啊,怎么了?

紫堂:听我的,乖乖回到你的故乡大自然中去,不然你会被科学家抓去研究的。

凯莉:……妈的智障。



大家可以猜猜凯莉到底和金说了什么~【滑稽】

评论(8)
热度(192)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