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瑞金/雷安】恋爱咨询大师【2】

*cp雷安瑞金

*凹凸学院设定

*前篇指路

*凯莉:如果你连一声“爸爸”都喊不了,那你怎么可能追到金?

*紫堂:这两者……有关系么……

*格瑞:mmp



已经是,今天的第十四个了……

 

紫堂默默地数着自己同桌到底用简单的四句话唬了多少人,内心感到又惊又俱。

惊的是他觉得全校的同学怕不是全是傻子,惧的是凯莉等会儿会不会杀了他灭口。

 

“怎么会~”凯莉用棒棒糖送走了第十五个,转头微笑地看着紫堂,仿佛看破了他的心事。

看得紫堂毛骨悚然。

“你可是我的同桌呀,同桌之间要相互帮助对吧?”凯莉从书包里摸出草莓味的棒棒糖,欢快地拆开。

所以这就是你天天作业不写全部抄我的理由?

紫堂心里暗自吐槽,顺便瞅了眼凯莉书包——他严重怀疑凯莉的书包里七成的位置都留给了棒棒糖!

这么吃真的不会得蛀牙吗……

“而且呀,我有收他们什么报酬吗?每次还都是我送他们一根棒棒糖呢!”凯莉含着糖,一脸认真地跟紫堂讲道理。

 

个鬼啊!

紫堂很想翻个白眼,但他不敢。

作为同桌,他当然知道每天凯莉的抽屉里都被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礼物,有零食,有衣服,还有的甚至是现金!

凯莉的确没有要求过什么报酬,这些都是被“点拨”了的人自觉送的。

紫堂觉得他自从遇到了凯莉,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到底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紫堂每天都会陷入哲学问题的探讨。

 

而凯莉对此很是不屑,“我的方法属于心理学范畴,你不懂很正常。况且我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不过是用几句话引导一下,帮他们好好反省下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有错么?”

没有。

但是诚恳老实的紫堂同学就是觉得这样做有点不妥。

……有点像那些江湖骗子。

他心里悄悄推断着,被凯莉瞪了一眼。

紫堂的脑后顿时冷汗如雨。他偏过头,一道人影逐渐靠近——很好,今天的第十六只迷茫的羊羔。

等等,这个羊羔……有点眼熟啊?

这恣意张扬的发型,这显眼的发色,这冷峻的气质……

 

这这这,这他妈不是格瑞吗!!

 

夭寿了夭寿了……被誉为全校最冷酷禁欲的人居然来找凯莉咨询恋爱烦恼!??

 

紫堂的眼镜都要碎了!

他目瞪口呆的样子让凯莉很是嫌弃,“你不知道他暗恋自己竹马十年了?”

不知道啊!!

金一直说格瑞是他最好的朋友!

“呵呵,”凯莉撩了撩头发,“这世界上的直男没你想的那么多。”

“说不定你也喜欢男孩子哟~要不要试试?”

紫堂:……

不,我拒绝,我是个直男。

紫堂心里盘算,最近是不是要离那些基佬远点,不要带歪他的性取向。

 

格瑞走到凯莉桌前,紫堂低头写作业,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凯莉翘起了二郎腿,半眯着眼,“怎么样,我说过你迟早要来找我的吧?”

紫堂悄悄竖起耳朵。

格瑞抱着双臂,轻哼了一声。

凯莉歪着头:记得我说什么来着?

格瑞:……

凯莉:除非喊我一声爸爸,否则,我可不会帮你~

紫堂:……

紫堂:!!!

 

停!

发生什么了?

凯莉你不要想不开啊!!

紫堂胆战心惊地听着两人对话,脑中思考着等会儿他们要是打起来了,他要怎么逃跑。

结果下一秒——

 

格瑞:……爸爸。

凯莉笑眯眯地:诶,乖儿子。

 

紫堂:好了我知道了有病的不是世界是我。

是我是我是我行了吧!!

格瑞求求你不要崩坏你高冷的人设啊!

你怎么可以一脸平静地喊别人爸爸!!

 

凯莉放下腿,摆出一副非常职业的姿态,准备倾听格瑞的烦恼。

格瑞沉默了一会儿,说:“金要和我绝交。”

紫堂:???

他突然想起金昨天才来咨询过凯莉……

偷瞟一眼凯莉,发现大佬脸上写满了同情:“这样啊……”

紫堂:大佬你别装了太假了……格瑞一点也不相信你的同情。

 

“嘛~金这家伙一直傻傻的,能说出这样的话应该是你之前做了什么。”凯莉双手自然交叠,放在桌子上。

紫堂眼皮一跳,果然,凯莉注视着格瑞,一字一句道:“你确定自己每次有好好把心意表达出来吗?”

格瑞:……

凯莉:你看,没有吧?

格瑞:……嗯。

凯莉从书包里摸出葡萄味的棒棒糖送给格瑞,“少年别泄气,只要你能把自己的想法对金坦白,你们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相信我。加油!”

 

看着格瑞离开的背影,紫堂觉得自己对于这种神乎其技的操作已经见怪不怪了。

只是这次……好像少了一句?

凯莉:废话,人要懂得变通!像格瑞那种闷葫芦,问一遍就够了,反正你再问他也不会说什么的。

紫堂:说得好有道理。对了,你的棒棒糖是按照眼睛颜色送的?

凯莉鄙夷地看了他一眼:你才发现?

紫堂:……

 

“不过这么说真的不要紧吗?”紫堂还是有些忧心忡忡。刚刚格瑞的气场太过吓人,他非常害怕事情砸了格瑞会拎着四十米大刀来讨伐。

“哼,”凯莉抬手就是一个栗子,“你见本小姐失手过么?”

“没有。”

“那不就成了!快把你的作业拿来~”凯莉小姐一脸女王范儿,向紫堂下达指令。

坐在这样的同桌身边,紫堂觉得他就像是被女王踩在脚底下的狗。

内心苦逼的紫堂狗乖乖上交自己写好的作业。

紫堂:我想换座位QAQ

 

 

晚饭后,紫堂想去一趟厕所,却不小心在门口听到两个人的声音——

“安迷修,你听好,老子……”

“恶党你干嘛?又想打架?”

“去你妈的!听老子说完!”

“我要是乖乖听你我就是狗!你不就是想干架么,来啊!”

接着就是噼里啪啦东西毁坏的声音。

紫堂整个人僵在原地,心里回想着刚刚听到的对话——那两个人在一个频道上么……

雷狮学长真是辛苦啊……

 

不想被卷入事端的紫堂默默感慨了一句,刚想溜的时候,厕所里又出现了一段对话——

“妈的安迷修你就不能完完整整听我说完一句话么!”

剑刃划破空气的声音,“不能!”

重锤击地的声音,“呵呵,行,那这样总成了吧!”

“哐啷”一声,什么东西掉了。

“你要干什么?雷狮你……唔嗯!”

衣服被掀起脱下的声音,窸窸窣窣,伴着喘息和呻吟……

紫堂的脸“噗”地一红,头也不回地跑了。

——什么鬼啊!!!

你们也看看场所好不好!

还让不让人用厕所了!!(重点是这个?!)

 

狼狈不堪的紫堂逃命似地奔到教室门口,忽然记起他昨天和金正好看到雷狮在咨询凯莉来着……

 

“凯莉——!!”

凯莉斜眼,“你这干嘛呢,跟叫魂似的。”

紫堂扶着桌子气喘吁吁,艰难地开口:“凯、凯莉……你你你……到底,和雷狮,说了什么……”

“没什么呀~”凯莉一脸无辜,“就那几句话呀。”

紫堂:……

“啊哈~你是不是碰见雷狮了?”

紫堂的表情跟见了鬼一样,“……何止啊!!!他他他……他和安迷修……他、他们俩……”

凯莉眼中是满满的怜爱,她摸了摸的紫堂的狗头,说:“别害怕,你总归要适应的。人嘛,都有第一次的~”

“来,告诉我,你烦恼的恋爱对象是谁呀~?”

紫堂:去你妈的!

老子是直男!

老子没有什么第一次!

老子不需要适应什么!!!

他看了看凯莉依旧慈爱的眼神,突然觉得心好累。

 

紫堂:我不换同桌了,我想转校。

 

——tbc——

紫堂:凯莉你昨天和金说了什么?

凯莉眨眨眼:你知道的,还是那四句话啊~

紫堂:我他妈信了你的邪。


后篇指路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