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雷安/瑞金】恋爱咨询大师【1】

*cp雷安瑞金

*凹凸学院设定

*面对紫堂的好奇,凯莉大师神秘地竖起食指:不可言,不可说




雷狮最近很烦躁。

原因是每当他想向自己的暗恋对象告白的时候,两个人总会莫名其妙地打起来。

他觉得自己需要找个人请教,帕洛斯向他推荐了一位人气超高的恋爱咨询大师,低年级的学妹——凯莉。

 

凯莉见到他时一点儿也不惊奇。她拆了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你确定自己每次有好好把心意表达出来吗?”

雷狮认真地回想:我……

凯莉迫不及待地打断:真的有吗?

雷狮:我……

凯莉高深莫测地继续打断:你看,你不能确定吧?

雷狮:……

凯莉从口袋里掏出一根葡萄味的棒棒糖,递给雷狮,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少年人,做事情不要想那么多,想干就干,想干就要说出来,懂吗?诺,送你一根棒棒糖,加油啊!

然后凯莉就走了,留着雷狮一人待在原地,手里握着棒棒糖。

“直接点儿?怎么直接,直接说老子要干他么?”

雷狮握着棒棒糖,决定等会儿去试试。

 

 

金最近有点忧伤。

原因是最近他想找自己最最最最(省略一百字)重要的好朋友格瑞出去玩的时候,格瑞总是不理他。

“你说,格瑞是不是有别的好朋友,所以不跟我玩了?”金的脑袋耷拉着,语气低迷地问紫堂。

紫堂扶了扶眼镜架,“……为什么你的语气就跟被抛弃了的怨妇一样?”

金:可不是嘛!格瑞现在肯定是有了新欢。

紫堂:……???

紫堂:等等,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块的?!

金:在一块?没有啊,你难道不是比喻吗?

紫堂:……

 

是我太污了无法理解金的纯洁。

 

紫堂默默地想,却被金扯了扯衣袖,“哎紫堂你看!那不是凯莉嘛!在她旁边的是……雷狮学长?!”

紫堂抬头,看到二楼的走廊里站着的确是那两人,一个踌躇无措,一个仰头深情,身高差也很养眼。

……好像有什么不对?

“凯莉和雷狮在一起了啊……”金感慨。

“不可能的。”紫堂被自己刚刚的错觉吓得一身冷汗。雷狮追安迷修追得全校皆知,这次肯定是找凯莉指点迷津啊!

但他忽然想起身边一个迟钝的白痴不知道这事儿,立刻开口解释,“雷狮应该是去问凯莉一些问题。最近有很多人找凯莉咨询,关于——”

“诶?真的吗?那我也去问问她为什么格瑞老不理我好了!”金听到这话立刻跑了。

留下紫堂一个人在原地,无力地吐出还没说完的字,“——恋爱方面的事情。”

 

 

 

金跑上二楼的时候,两人都已经走了。他在三楼的楼梯上抓住了凯莉。

“凯莉!”

“哇啊!”凯莉被金猛地一拽,差点没摔下来。

“你干嘛啊!”

金赶紧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就是想问你个事儿……”

凯莉的嘴上挂上玩味的笑容,“诶?你也想咨询我?”

“嗯!”金站直身子,诚恳地发问,“格瑞最近老不理我,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凯莉嘴里含着棒棒糖,满不在乎,“什么呀,他不是一直都不理你吗?”

金:……

看着整个人都萎靡不振的金,凯莉挑了挑眉,收起不在乎的表情,一脸认真地问道:“你确定自己每次有好好把心意表达出来吗?”

金挠了挠头:我……

凯莉叹气,打断他:真的有吗?

金的脸上写满了困惑:我……

凯莉了然,摇摇头接着打断:你看,你不能确定吧?

金:……嗯。

凯莉从口袋里摸出一根蓝莓味的棒棒糖,送给金,拍拍他的肩膀,鼓励道:没关系的少年。尽管你每次都被拒绝,但你不是也没放弃嘛!加油坚持下去,成功会等待着你!

顿时充满信心的金:嗯!

 

恰巧旁观全过程的紫堂:……

他觉得自己刚刚旁观那个操作有些眼熟。

 

凯莉笑眯眯地向他挥手:哟,紫堂,你也想问我什么吗?

紫堂:不、不用了……

凯莉用深奥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然后就走了。

 

其实紫堂有问题想问的。

他特好奇,凯莉的口袋里到底装了多少根棒棒糖。

 

 ——tbc——

凯莉:计划通√

*后篇指路

评论(4)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