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哨向】雷狮的眼睛为什么不是蓝色①

  • cp安雷瑞金,雷卡亲情向

  • 卡米尔超~可爱!!!!

  • 作为歪楼小能手,我……我努力不歪楼w


1L 楼主

诸君,我有一个问题好奇很久了……

 

大赛第四和他海盗团里那军师是兄弟对吧?

 

那为啥弟弟的眼睛是蓝色的,哥哥的眼睛是紫色的咧??

 

2L

沙发~承包卡米尔!!

我愿意用我一切换一个卡米尔向导!!!

 

3L

楼上休想!卡米尔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4L

想要卡米尔做向导?我劝楼上两位还是洗洗睡吧……

因为卡米尔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5L

现在论坛里都是怪物么,手速这么牛逼

 

6L

五哥你也不差

 

7L楼主

咳咳!

楼上几个歪楼的给我注意了!

再这样我要删帖啦x

 

8L

给楼楼顺毛~

嘛~毕竟向导稀缺……和自己匹配的更稀缺,大家想发发牢骚也是正常啊~

话说楼楼,你是向导不~~

 

9L

我去楼上收收你邪恶的嘴脸……吓到我们楼主怎么办!

 

10L

就是!楼楼~跟我走呗~~

 

11L

我靠……楼上几位真是……

 

12L 楼主

回复8L

不好意思,我是哨兵^_^

而且,我有向导w

 

13L

……

 

14L

……

 

15L

……

 

16L

……震惊!凹凸论坛的这个帖子看了以后男默女泪!

 

17L

楼上快够。。归天萌宣传部人满了!

 

18L

噗哈哈哈哈!!归天萌什么鬼啦!不要黑我们鬼天盟!!

 

19L

不是我说,楼楼是个哨兵你们就这么……郁闷?

 

20L

呵呵。

 

21L

你根本就不懂

 

22L

没有向导的哨兵的绝望。

 

23L楼主

好了楼上两位要是一位向导一位哨兵可以去结婚啦~默契度这么高诶~

 

24L

很可惜,那两个都是哨兵。

 

25L

不不不!

更绝望的是……以为是向导的楼主……居然特娘是哨兵?!还是个有向导的!!

太拉仇恨了……

 

26L

抓住楼主!

 

27L

啧,心疼楼上手速。

以及,楼楼啊,这楼歪得,你已经放弃纠正了么2333

 

28L楼主

呀!我忘了!

你们!不许再歪楼惹x

 

29L

卧槽,突然觉得楼楼好萌啊……你真的是哨兵么!

 

30L

楼上醒醒……不过就是个像向导的哨兵而已……

你看看雷狮,说出去都没人相信他特么是个向导!

 

31L

于是我们终于把楼掰回雷狮了么,莫名欣慰【撒花】

 

32L

提起雷狮,我就蛋疼。

md我一个哨兵,居然会被向导按在地上摩擦……

 

33L

楼上怕不是脑子进了水。

我们雷狮大大才不屑于把某某按地上摩擦,他只会一锤子敲下去

 

34L

然后你就可以去见创世神了,嗯

 

35L

hhh为什么你们好像都亲身经历过啊这描述~

 

36L

没经历过也看过的好么x

他跟最强哨兵的战斗吓得我世界观都崩塌了……

 

37L

真·神仙打架


38L

哇36楼的厉害啊!你居然现场看过两位大仙斗法?

不是说神仙打架人间遭殃么,你现在竟然还活着?

 

39L【我是36楼】

没有没有!

我那个是纯粹想逃没逃掉QAQ

然后被埋在废墟里悄咪咪睁开一只眼看的。

那个场景真的是……

 

40L

惊天动地

 

41L

地动山摇

 

42L

摇摇欲坠

 

43L楼主

坠……不会……

不对!

你们给我抬起头看看帖子的标题!

这里不是给你们灌水用哒!

 

44L

噗,摸摸楼主~

 

45L

给楼楼顺气~不生气不生气

 

46L楼主

我没有生气啦x

就是真的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嘛……

真的很好奇……【戳手指】

 

47L

哇楼楼这个萌卖得我……但我真的不知道,对不住。

楼下,你来。

 

48L

emmm

下一个。

 

49L

What?什么鬼……我也不……

等会儿,我觉得我也许能猜到为什么……

 

50L

woc终于回正题了么!前排吃瓜


后篇指路


评论(5)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