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上)安眠时刻

  • 小甜饼www

  • 看了无良太太的瑞金图……一瞬间被戳到了!超级喜欢~急急忙忙跑去要了授权~然后就动笔惹x

  • 期间灵感突发……分了两段,嗯

  • 文笔渣,见谅

  • 最后 @无良 太太~~无良儿超——级可爱!给你比心~

  • 后篇噩梦时刻指路



【视角·格瑞】


“你玩够了没有……”格瑞一脸黑线地看着金不停玩弄手上的玩偶——没错就是那个他作为回礼,送给金的玩偶。

玩偶是照着金的样子缝的,不过很明显——缝得,非·常·糟·糕。

不成比例的身材大小,奇怪凸出的眼睛,粗制滥造的针脚……

跟金精心缝制的格瑞模样的玩偶比较,简直一个天一个地——格瑞自己都没眼看。

这样一个类似于黑历史的东西,却被金如此珍视,一直抱在怀里都不肯丢下。看得格瑞心里既有些说不出的开心,又感到……羞耻。

 

“没够没够~这可是格瑞亲手做的耶!我明天一定要拿给凯莉紫堂他们看~”金举着玩偶,湛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开心,一副迫不及待要和小伙伴们炫耀的样子。

“不行!”格瑞飞快开口。

把这个劣质的玩偶拿给凯莉他们看?回头那个女人还不知道怎么嘲讽他呢……

想到过去凯莉的所作所为,格瑞忍不住闭眼捏了捏眉心。黑暗中,他忽然发觉,金吵吵嚷嚷的声音消失了。觉得有些不对劲的他,一睁眼便看到一张委屈的小脸。

小孩儿撇了撇嘴,天蓝色的眸中“blingbling”闪着光,眼角因为刚刚的兴奋激动,有些泛红。

“为什么不行啊~格瑞格瑞~我特别想把这个带给他们看……你就答应我嘛~!!”还没有变声的嗓音,拖长了语调,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因为身高的原因,金抱着玩偶,微微踮起脚尖,抬头仰望着格瑞。见他没反应,悄悄嘟起嘴,鼻尖似有若无地擦过格瑞的双唇。

格瑞被刚刚那个“擦肩而过”激得浑身一僵,耳边萦绕着金的呼吸声,呼出的气轻轻扫过颈项,痒痒的,麻酥酥的。

宽大的汗衫松松垮垮地挂他在身上,这么一垫脚,衣服顺着肩微微下滑,格瑞稍一垂眸便能看见金精致小巧的锁骨,嫩嫩白白的肌肤,和若隐若现的、粉红色的……

 

格瑞的呼吸猛地一滞,手掌“啪”地一声拍在眼睛上,覆住了双眸。他的嘴里嘟囔了句什么,“……近……”

“诶?什么什么?哎呀格瑞你说话大声点儿!我站这么近都听不到啊!”金的身体又前倾了一点,眼看就要倒在格瑞的怀里,被格瑞迅速地一手按住,站稳,“我说你站得太近了!笨蛋!!”

说完格瑞顺手抽走金抱着的玩偶,背过身,“时间不早了,快去洗澡睡觉。”

“哦!”金看了眼墙壁上的挂钟,知晓自己该睡觉了,便听话地跑向浴室。 

格瑞抓着娃娃,一动不动地愣在原地。白皙冷漠的脸上,难得染上了一丝红晕。

他下意识地抓紧那只玩偶,另一只手自然垂下,却忍不住颤抖——那频率,接近自己快要爆炸的心跳速率。

格瑞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复心绪,把那只玩偶摆在了金的床上——本来他是想藏起来的,以免金把这个玩偶拿出去……

不过一想到,等会儿金出来又跟他吵着要……算了算了,随他吧。

格瑞这么想着,嘴角不自意地勾起一个弧度。

 

========================

等格瑞吹干头发出了浴室后,无语地发现,刚刚还说要等他来一起睡的某人,此刻已经沉入了梦乡。

 

他叹了口气,小心翼翼地走过去,侧着身子躺下,慢慢地,像是怕惊扰了沉睡的精灵。

金的睡姿很乖巧,那个布偶娃娃被他紧紧地抱在怀里。小小的身体微微蜷曲,随着呼吸一起一伏,气息间似乎弥散着一丝丝牛奶的甜香,稚嫩而青涩的味道,让格瑞下意识地屏住呼吸。

粉嫩的脸蛋透着红润,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如此近的距离,格瑞甚至可以看见他脸上一层细细的绒毛。

手忍不住伸过去,想要捏一捏那软软的、带着婴儿肥的小脸,不知为何,又放弃了,转而挑起金耳边的碎发。

细细软软的金毛,在指尖缠绕、缱绻,格瑞的心突然变得柔软极了,嘴角的笑意,是他自己都不曾想象的温柔。


=========

放上太太的图~

 

tbc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